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宿敌五人参加青年赛 大运男篮“摸底”伊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7:00  每 日 新 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 大运会的男篮比赛或许少人关注,但昨天中国队和伊朗队的一场亚洲内战却不得不引起我们的注意,因为在这支伊朗队中有5名国家队的队员,其中包括了来自BCAA的美伊混血儿本尼·库克尼。昨天的比赛,中国大运男篮尽管历经两个加时,最终以80:91输给了对手,但以大运队的实力能够力抗对方5位国手,还是给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增添了不少信心。

  昨天比赛,中国大运队主要输在了第一节上,由于外线集体哑火,中国大运队居然输了个6:22。此后,尽管在张兆旭的带领下,中国大运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无奈体能已近极限,最后在第二个加时赛净负对手11分,败下阵来。来自NCAA的张兆旭贡献了25分12个篮板和10个盖帽的惊人三双,成为中国大运队中的绝对球星。而伊朗队只有4人得分上双,其中3人是国家队成员,5号前锋麦哈迈德拉扎更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外加11个篮板。本尼·库克尼表现一般,只得到了12分6个篮板,同为国家队成员,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7号后卫达沃迪切贾尼也得到了21分。通过本场比赛可以看出,这5位伊朗国手还是具备一定实力的,特别是5号和7号更是有可能在亚锦赛上成为伊朗队轮换阵容中的一员。当然,中国大运队能够和对手缠斗两个加时,也给中国男篮的大哥哥们增加了不少信心,

  此外,原定7月10日回国的易建联有可能推迟到15日再回国,并先在家中自我隔离3天,之后才会和国家队会合。这样一来,他就将错过中国男篮和立陶宛国家队的三场热身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