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亚锦赛小组赛赛程出炉 中国男篮均为19点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5:10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7月9日电(记者曾志坚)第二十五届亚洲男篮锦标赛将于8月6日在天津打响,小组赛赛程日前出炉,东道主中国队的3场比赛均安排在晚场进行。

  中国队的具体赛程安排为8月6日(周四)对阵印度,8月7日(周五)对阵哈萨克斯坦,8月8日(周六)对阵卡塔尔。3场比赛均于19:00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开球。

  按照亚篮联要求,天津体育馆和南开大学篮球馆作为亚锦赛指定比赛场地,将承接所有小组赛事。小组赛从8月6日(周四)开打,到8月8日(周六)结束。按照4个小组、每小组4支球队进行单循环交手的日程安排,两座指定体育馆将在3天内完成小组赛全部3轮24场比赛任务,其中天津体育馆承接18场比赛,南开大学体育馆承接6场比赛。(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