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庆龙出走已军心动摇 陕西最后一个王牌也要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6:59  三秦都市报

  随着多名主力球员和主教助教的双双走人,陕西亚旅阵中惟一一名主力球员刘久龙也开始闹着要转会。而昨日记者得到消息,刘久龙目前正在北京金隅试训,其离开陕西亚旅似乎也已成定局。不过,京陕两俱乐部截然不同的说法却又让此事悬念迭起……

  金隅:亚旅已同意放人

  吴庆龙、李仁转投山西、张伟签约浙江,代勇、陈照升合同到期未再续约。转瞬之间,上赛季创下“亚旅神话”的陕西男篮分崩离析。而昨天,据北京金隅男篮领队袁超透露,刘久龙目前正在北京金隅男篮试训。而且,他的转会也已经得到了亚旅男篮的同意——“久龙想来,我们也想要,他转会北京金隅已经得到了陕西亚旅男篮的同意。”袁超这样对记者说。对于这件事的原委,袁超则告诉记者,上周末刘久龙离开西安回武汉看望女友,在途经北京之时,刘久龙与北京金隅进行了接触,并表达了要想加盟北京金隅的意愿,现在已随队进行了3天试训。其实,这并不令人意外,据记者了解,陕西亚旅主力及教练的纷纷出走,让刘久龙也心灰意冷,遂心生去意,不过,由于他与陕西亚旅的合同并未到期,因此,他并不能像其他人一样一走了之,不过,他却多次向俱乐部高层表达了自己铁了心要走的意愿。

  亚旅:我们还没有同意

  与从北京金隅传来的消息相反的是,虽然一位亚旅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没有对此断然否认,不过,该俱乐部官员却表示:“刘久龙给俱乐部请的是病假,他的膝盖恢复的并不理想,需要回家继续调养。至于他现在在北京队试训,我们并不知道。至少在目前,我们还没有同意他转会。”不过,也许正是由于刘久龙的去意已决,该高层也无奈地表示:“天要下雨,娘要嫁人,他如果铁心要走,我们还能有什么办法。”作为从CUBA中走出的优秀球员,26岁的刘久龙于2005年加盟东盛男篮至今,始终是队中的头号国内球星。在上个赛季中,由于受膝伤的困扰,他上场的次数十分有限,但还是在客场挑战东莞等几场比赛中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在没有张伟、代勇以及陈照升的亚旅阵中,刘久龙绝对堪称”最后一位大佬”,如今,他的即将走人也意味着陕西亚旅的主力悉数离队,目前的陕西亚旅已经成了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二线队”——下个赛季的陕西亚旅将何去何从? 本报记者 刘志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刘久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