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前锋要加盟东北虎 张爱军:一周内将正式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4:56  华商网-新文化报

  王博离开后,东北虎正在为新赛季招兵买马,福建前锋林晨耀有望成为今夏第一名正式加盟吉林队的球员。

  据东北虎俱乐部董事长张爱军介绍,林晨耀一直在跟随东北虎训练,一周之内,他将与俱乐部正式签约。林晨耀1982年出生,身高1.95米,在福建队效力的5个赛季他一直担任前锋,上赛季他场均贡献2.8分、2个篮板。虽然实力不是很强,但他将成为王博走后,锋线上不可或缺的人选。

  此外,“王博5年1000万元”的大合同在中国篮坛激起千层浪。昨日,王博亲自辟谣:“1000万?哪有那么多,这是大家抬举我。”但对具体薪金王博也未透露。浙江广厦俱乐部为了防止球员之间攀比,也不愿意就薪水问题表态。

  本报记者  王志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