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队八月后二次“裁员” 易建联10日前有望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结束了与澳大利亚队热身赛的中国男篮从沈阳返回北京,球队接下来将在北京进行第二阶段的训练。领队宫鲁鸣透露,易建联大概会在7月10日之前归队。

  昨天12点,男篮的大巴抵达沈阳桃仙机场。虽然大雨延误了航班,但队员们心情轻松,大郅还组织几个队友玩起扑克。有意思的是,一位北京育才中学毕业的校友在机场认出了大郅,大郅随即放下扑克和同学聊了起来。

  大雨持续时间不长,男篮最终顺利抵京,接下来球队将继续集训。在8月1日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束后,国家队将进行第二次裁员。

  领队宫鲁鸣说:“我们还是希望给每名队员充分表现的机会,多考察大家的表现。”此外宫鲁鸣还透露:“易建联差不多能在7月10号之前回来,希望他能赶上第二阶段热身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