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科岛”杯海峡两岸大学生篮球邀请赛鏖兵江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推进海峡两岸大学生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提高两岸大学生篮球运动水平,2009年7月1日至5日将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武汉科岛”杯海峡两岸大学生男子篮球邀请赛。参加本次邀请赛的有台湾师范大学、台湾艺术大学、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六支球队,将举行15场比赛。海峡两岸大学生男子篮球邀请赛已连续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了三届,本次比赛为第四届。为了保证该项活动的连续性,武汉理工大学与台湾地区高校签订了体育文化长期交流与合作的备忘录,将对促进两岸大学生的友谊、互信和体育文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参加本次邀请赛的国内高校球队都是CUBA的强队,其中西北工大刚刚参加了第十一届CUBA联赛八强赛,清华大学是上届CUBA联赛八强,东道主武汉理工大学也是CUBA传统强队,而华中科技大学更是获得过第六届CUBA联赛的总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