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博:年龄大已成我的优势 与张楠基本没有可比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0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刚刚加盟广厦的王博接受了时报记者专访,他表示,本次秦皇岛集训结束之后,他将回吉林和女友完婚,然后8月中旬左右再来杭州,随广厦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

  Q:想要你的球队很多,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广厦?

  A:广厦这几年的成绩都不错,具备很强的实力。而且我更看中广厦潜在的上升空间,因为他们的教练班子很好,而且俱乐部整体环境也很好。

  Q:这是你第一次转会加盟另一支球队,能够适应新的环境吗?

  A:我会尽自己的努力尽快融入球队当中。毕竟,新的教练,新的队友,肯定不如以前那样默契。训练场上,我会和教练队友多沟通,多跑跑战术,希望尽快默契起来。

  Q:除了赛场上,想过能否适应杭州的生活吗?

  A:杭州去过几次,但都是跟队去打联赛,听广厦球员说现在杭州特别热,这点比较担心。

  Q:你觉得自己和张楠比怎样?

  A:我觉得无法简单地比较谁强谁弱,只能说他具备一些我没有的优点,我也具备一些他没有的优点。其实以前在吉林队,我还是打4号位的情况比较多。

  Q:你觉得自己的优势在哪?

  A:可能还是场上经验吧,毕竟打了这么多年CBA了,相比年轻球员,我融入球队的速度肯定会快些,这两天和球队合练之后,我觉得自己理解教练战术还是相对算快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