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仅有NBA球员竟沦为替补 孙悦摇摆不定仍需恢复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41  都市快报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昨晚在辽宁锦州,中国男篮再次战胜澳大利亚。球迷们最开心的是,中国队在上半场只让对手拿了20分。主教练郭士强的最大收获是李晓旭,作为易建联替补的他昨晚砍下12分和9个篮板,成了内线支柱。但队里唯一的现役NBA球员孙悦,却越来越像替补了。

  上周六在北仑的媒体公开课,孙悦表示自己控卫、分卫和小前锋都能打,是真正的“摇摆人”。两场热身赛打下来,人们更担心的是他“摇摆不定”的状态。昨天,上场14分钟的孙悦4投1中得4分,第一场他只投中两球。想要一睹NBA球员风采的球迷显然“来早了”,北京奥运会上男篮首发得分后卫孙悦,现在的状态只是一个湖人替补。

  孙悦刚刚归队时,男篮领队宫鲁鸣曾表示,孙悦目前还是以恢复状态为主。这话得说清楚,他必须回到北京奥运会时的状态,而不是上个赛季那个湖人的“饮水机看守员”。孙悦在北京奥运会场均得到6.9分,而在湖人一个赛季只打了10场,共出场28分钟得6分。湖人的衣服和拖鞋还可以再穿,但到了场上孙悦还是忘了湖人这回事吧。

  即使如此,孙悦也不用担心自己会被踢出男篮亚锦赛12人名单。7月底,结束NBA夏季联赛的阿联将回国,届时男篮还将裁员5个,浙江球员丁锦辉压力不小。在本届国家队他的定位是大前锋,也是易建联的替补。虽然丁锦辉昨天在第2节投中一个3分,但随着李晓旭的出头,他现在只能做阿联的第二替补。本月15日-19日,男篮将和立陶宛打三场热身赛,这将是裁员前的大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