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74比61再战澳大利亚队 孙悦5投1中找不到篮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0:02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中国男篮昨晚在辽宁本溪以74比61战胜澳大利亚队,郭士强上任后取得两连胜。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下一场热身赛将于7月15日进行,对手是立陶宛男篮。

  本场比赛,郭士强并未调阵,王治郅、刘炜、王仕鹏、朱芳雨、李晓旭依旧首发。小将李晓旭表现神勇得到15分,朱芳雨有14分入账,王治郅砍下13分,王仕鹏则贡献11分。

  从NBA归来的孙悦表现平平,5投1中仅得4分,而首战澳大利亚的比赛,孙悦7投2中得到4分。两场比赛12投3中的表现和一年前那个北京奥运会上男篮内外线的连接者判若两人。显然,在湖人一年的板凳生涯影响了他的竞技状态。两场比赛郭士强都将孙悦放在了得分后卫的位置上,但是在比赛中,这个效果并不理想。

  “我的最大目标是帮助国家队卫冕亚锦赛冠军,对我来说,我希望在场上以斗士形象出现,而不是一个旁观者。作为一个球员,重要的是能上场打球。”放弃了夏季联赛,随着男篮一起征战亚锦赛,现在的孙悦无疑需要更多的机会来证明自己,而主教练郭士强也很明白这一点,全场比赛在后卫的使用上,他的出场时间仅次于刘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