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协强烈关注姚明最新伤情:相信他不会缺席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姚明左脚伤势恢复缓慢,可能缺席未来整个赛季的比赛,甚至更长一段时间。中国篮协对此表达了强烈关注。

  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内部人士最近私下表示,姚明可能下个赛季都无法重新回到赛场。而几个和姚明关系不错的联盟内部人士和几名医生也表示,姚明的左脚在治疗上相当麻烦。在去年的手术中,姚明的左脚植入了几个钉子,但是在这次季后赛中姚明再次受伤,而且过了一个夏天,姚明并没有恢复。一名NBA球队的执行官表示他刚刚和火箭讨论了关于姚明的问题,他的意思是:“听起来就算下赛季姚明不缺阵82场比赛,他也会缺席大部分的比赛。而且火箭知道,情况可能变得更糟。”

  有媒体猜测,按照最坏的打算,姚明很可能无法参加明年夏天在土耳其的世锦赛,即使姚明明年春天伤势痊愈,火箭恐怕也不愿姚明冒险参加国家队比赛。

  今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姚明方面日前已经告知中国篮协他的脚伤恢复并不乐观:“但并没有提到可能影响下个赛季NBA比赛,更谈不上缺席世锦赛,相信他的伤情还没有到达这样的程度。”篮协也祝福姚明能够尽快康复。

  中国篮协相当关注姚明的伤情,一直在与姚明方面保持畅通的联系。和之前相比,最近3年以来,中国男篮已经降低了征调姚明参赛的次数,07年姚明因为手术和结婚缺席了奥运备战,09年姚明也以养伤为由宣布无法参加亚锦赛,两次全部获得了篮协的批准和支持。

  (晨曦)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