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广州六穗提前进决赛 自由人不敌河北出线堪忧

  本报重庆南川23日电 (特派记者张顺亭) 今天,NBL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进入第4天,广州双雄一喜一忧:喜的是,广州六穗在宜丰赛区以80比61轻取山西,豪取4连胜,提前3场杀入决赛;忧的是,广州自由人在南川赛区以69比78不敌河北,出线压力大增。

  广州六穗开赛以来连胜沈阳、广西、四川,今天下午的比赛又大胜山西,4场比赛都是压着对手打。对于提前杀入决赛,六穗俱乐部董事长陈楚行自豪地表示:“这一结果早在预料之中”。

  上赛季的惠州烽驰(六穗前身)取得了NBL联赛的第11名,本赛季却如此强劲,六穗到底有什么样的秘密武器?陈楚行介绍说,广州六穗本赛季先后从东莞新世纪引进了后卫吴颂伟,从新疆引进了2.08米的中锋赵仁斌,从八一引进了2.02米的大前锋付雪梁,深圳新胜威解散后,又招来了该队队长修涛,形成了以年轻球员为主,老少结合的局面,实力大大增强。据悉,广州六穗在出线后,将尽遣年轻球员上场,进行练兵。

  广州自由人今天面对冲劲十足的河北队,防守效果不尽如人意。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河北队打出了漂亮的反击,在上半场以44比37领先。下半场,自由人曾在第4节剩8分钟时扳平比分,但由于无法破解对手的防守,进攻也找不到更好的办法,最终以69比78落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州 NB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