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赞天津筹备卓有成效 信兰成:大赛前舆论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0:08  天 津 日 报
盛赞天津筹备卓有成效信兰成:大赛前舆论很重要

亚篮联秘书长杨自福(左一)副秘书长哈高普(左二)

  盛赞天津卓有成效筹备男篮亚锦赛,盛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承办国际赛事魄力,期待天津球迷关注亚锦赛,踊跃观赛。信兰成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对津门倾注热情。

  中国篮协执行副主席、篮球管理中心主任信兰成到津后,得知天津很多球迷了解即将举行的这届赛事,十分欣慰。他说:“早就听说天津这座大都市是篮球运动沃土,人们爱篮球、看篮球、懂篮球,观赛热情非常高涨。这届男篮亚锦赛选择天津为赛地,正是看中了这里雄厚的篮球基础,多次成功承办国际大赛的综合实力,还有观众的热情和阅读比赛能力。”信兰成相信有了这几个条件,男篮亚锦赛定会圆满成功。

  天津最大的平面媒体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与天津市体育主管部门、知名企业强强联合,承办多项国际、国内体育大赛。信兰成对此予以高度评价。他提及仅篮球方面,就有三届中国女篮在参加世界大赛前夕到天津训练、热身,都是天津日报牵线搭桥促成,对此表示感谢。“这次又热情积极承办亚锦赛,再次显示了贵报的魄力、实力,中国篮协和篮管中心与你们这样的新闻媒体合作充满了信心。”信主任说。

  信兰成注意到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几张报纸连日来每天都有男篮亚锦赛信息报道。他说,大赛前的舆论很重要,看起来你们很有策划、运作能力。他认为,作为平面媒体的报纸是一个方面,今天的男篮亚锦赛抽签仪式,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天津的诸多主流媒体参与其中,令人振奋,期望有更多的新闻媒体展示男篮亚锦赛的魅力,形成篮球热,掀起高潮。

  本报记者 白金贵 苏连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