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邱彪:没必要关心亚锦赛抽签 中国男篮根本不恐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5: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力力)昨日,亚锦赛抽签结果出炉。由于具有东道主的优势,中国队可以自己选择一个小组。结果选择了避开宿敌韩国和伊朗的C组。对此,刚刚入选一队阵容的湖北球员邱彪不以为然:“我们根本不恐韩!”

  尽管男二队在日本的东亚区预选赛上表现不佳,尤其是对阵韩国时落败,破了中国7年不败的金身,但邱彪说:“老实说,下午的抽签我并不清楚,这也不是球员该操心的事。避开韩国?没有必要吧?领导选组自然有他的考虑。况且,二队磨合的时间短,怎么能代表一队的水平呢?”

  邱彪表示,为了能进入最后的出征名单,队员们训练时都全力以赴,“现在是每天两练,竞争氛围很浓,强度也比较大。看了一队的训练,你就会知道,拿下韩国,这个信心我们还是有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