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热身为姚明预留房间 小巨人嫉妒孙悦戴戒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1:14  法制晚报

  

  姚明

  助威首秀男篮给大姚留地

  本报讯(记者孙毅)虽然不能随队打比赛,但是中国男篮还是在热身赛中给姚明留了“位置”。

  昨天,主帅郭士强带领中国男篮前往宁波北仑,备战28日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

  因为北京的暴雨天气,男篮抵达北仑的时间比原计划晚了四个小时。进驻北仑开发区的训练基地后,男篮一行人包下了当地体育宾馆三层的全部房间。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家男篮的住房分配表上,未入选大名单的姚明也赫然在列。但是由于还没有抵达北仑,因此他的名字后面用“×”标注出来。

  大姚与郭士强私交甚笃,姚明早先已经表示会考虑在8月前往天津为征战男篮亚锦赛的中国队助威。而郭士强甚至还保留着姚明伤愈复出的期望。从预留出房间来看,姚明可能现身热身赛,为郭士强的首秀助威。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