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人马残缺不全 宫鲁鸣:孙悦不久将会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5:5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没有姚明、没有王治郅、没有易建联,朱芳雨和刘炜、王仕鹏三人成为中国男篮的绝对领军人物。而对于这个残缺不全的国家队集训阵容,宫鲁鸣表示,孙悦也会在不久到宁波参加训练。

  “我的任务是把这些队员安安全全地送来训练,再安安全全地送回北京。”宫鲁鸣在说到他自己的任务时开起了玩笑。国家队本次集训名单为20人,但只到了16个,易建联、王治郅、王磊和孙悦都没有抵达宁波。在问到易建联什么时候能归队训练的时候,宫鲁鸣无奈地摇头说:“我也不清楚,我现在联系不上他。”而对于孙悦的归队时间,宫鲁鸣倒是给予了肯定的回答,他说:“孙悦一定会来宁波参加训练。”

  孙悦在前天刚刚完成了NBA的任务,与湖人队一起获得了总冠军。而后他将回河北家里看望家人,随后归队参加训练。对于王治郅和王磊,两人因为刚刚随队参加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先调整两天,然后到国家队报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