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家军再添强援北仑集结 人员超标8人无缘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9:56  都市快报

  本报综合报道 以两胜两负成绩获男篮亚锦赛东亚预选赛季军的中国二队,昨日自日本返回北京后已就地解散,不过队中仍有5名队员喜获升级资格,今日他们将随新一届中国男篮发兵宁波北仑,备战本月28日在那里进行的同澳大利亚国家队的热身赛,完成“郭家军”的首秀。

  虽然输给韩日成绩不如意,但收集情报、锻炼球员的目的已经达到,全主力出战的韩、日也最多只赢了二队8分,实力平平。

  另外,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二队已经完成任务,将从中抽调几名球员到一队中来,以备战亚锦赛。这几名幸运儿是周鹏、苏伟、张凯、邱彪、陈磊,他们都是本次东亚预选赛的主力,且在比赛中有出色发挥。

  这样,加上新近入队的5人,目前中国男篮大名单已多达20人,随着易建联、孙悦、王治郅、王磊归期渐近,最终仍将有8人不能赴天津出席亚锦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