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二队五人上调四人出自东莞 张凯欲尽快进入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9:25  东莞日报

  本报讯 参加亚锦赛预选赛并获得第三名的中国男篮二队,昨天中午飞回北京,球队在机场就地解散,只有5名队员留下来,上调国家一队到宁波参加下一阶段的训练。东莞双雄各有2人入选,分别是宏远的苏伟和周鹏,以及东莞马可波罗的邱彪和张凯,另一人则是北京队的陈磊。

  上调至一队的5名球员,在本次预选赛均有出色的表现,苏伟场均拿到13.8分和6.8个篮板,周鹏场均砍下11.3分和4.5个篮板,张凯场均贡献9.5分和8.8个篮板,邱彪场均得到6分和2.8个篮板,陈磊场均贡献13.8分和4个篮板。

  被上调到一队的张凯表示:“首先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快从这次比赛中走出来,更快地进入到训练中的角色去。”对张凯来说,他的目标就是争取留在亚锦赛的名单上。

  根据计划,中国男篮将于今天奔赴宁波北仑的国家队训练基地,开始第二阶段的针对性训练。紧接着在6月底,新一届国家男篮将参加一系列热身赛以备战男篮亚锦赛,王治郅、易建联等队员都将参加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