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做出人员调整 广东四人外加陈磊晋升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结束了男篮亚锦赛东亚预选赛后,中国男篮二队共有五人获得晋级一队的机会,他们分别是广东队的苏伟、周鹏、东莞新世纪队的张凯、邱彪以及北京队的陈磊。

  昨天中午,打完男篮亚锦赛东亚预选赛的中国男篮二队从日本飞抵北京。在预选赛上,中国男篮二队先后负于韩国队和日本队,最后仅获得第三名。在当日下午召开的球队会议上,中国男篮教练组经过讨论决定,在男篮二队的12名球员中,挑选出广东队的苏伟、周鹏、东莞新世纪队的张凯、邱彪以及北京队的陈磊,进入中国男篮一队参加训练。

  在进入中国男篮一队的五名球员中,陈磊场均贡献13.8分、苏伟场均拿到13.8分、周鹏场均砍下11.3分、张凯场均得到9.5分、邱彪场均收获6分。中国男篮二队的其他球员暂时返回各家俱乐部。广东队后卫刘晓宇以及在预选赛中表现不错的张楠无缘晋升一队。

  目前,新一届中国男篮正在北京集训,备战本月28日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