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盼盼男篮教练组重新洗牌 岳鹏飞有信心做好助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5:45  千山晚报

  盼盼男篮教练组重新洗牌,原来的老队长岳鹏飞出任助理教练,他将与接君一起辅佐外教。昨日,岳鹏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原盼盼男篮的一名老将,不管是当队员,还是当教练都会像原来一样,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为盼盼男篮做贡献。

  岳鹏飞是阜新人,原来在盼盼男篮司职后卫,后来转会去了云南、广州队。他这次回归,缘于老板韩召善对他的信任。以前在盼盼做队员时,岳鹏飞就与俱乐部、教练、球员之间关系融洽,人缘颇佳。让岳鹏飞进入教练组,俱乐部方面有让教练组年轻化、加强与球员沟通的考虑。对于自己的新角色,岳鹏飞说:“我要适应一段时间,现在还没有归队。下周吧,可能要正式工作了吧,我觉得助理教练的工作,就是要配合主教练的工作,做一个执行者。我也有信心做好这个工作。”由于岳鹏飞是后卫出身,他很可能会配合主教练训练后卫球员:“具体的分工还没确定,但是辽宁队这些年在后卫位置上一直盛产优秀的球员,我也希望我们的球员会越来越好。”

  0609A142记者 洪恩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盼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