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到达立陶宛参加军体会 大郅透露住营地打地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9:45  现代金报

  金报讯(实习生 郑乔)北京时间7日,八一双鹿队经过30多个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军体会的举办地立陶宛。不过,立陶宛美丽的波罗的海风光背后,却是艰苦的居住和生活条件。据王治郅介绍,条件非常艰苦,由于身高和体重限制,大郅只能打地铺入睡。

  铁军此行将在立陶宛逗留10天,但并非在酒店入住,而是18人居住在一个营地内。并且“没有电视,平时吃的是榨菜和方便面,感觉很像是一次异国军训,不过很锻炼人。”当地提供的是营房里面那种常见的木制上下铺,大郅标识:“由于我的身高和体重睡不了这种上下铺,所以只能在地上搭一个临时的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