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二队带方便面赴日本 吃住外李群最担心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3: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14点,中国男篮二队从训练局出发,踏上了前往日本的航班。虽然这次参加亚锦赛东亚预选赛没有明确的任务目标,但男篮二队依然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队员们的行李里足足有5箱方便面和两箱饼干。 

  13点50分,队员们便收拾好东西陆陆续续来到宾馆大堂,除了常规的行李和装备外,队里还特意带了5箱方便面和两箱饼干。队员们笑着说:“到日本总是吃不饱,这次带的还怕不够呢。” 

  与队员们忧心肚皮相比,主教练李群最担心的还是伤病问题,毕竟目前4名控球后卫里只有李光和罗智的身体没有大碍。李群表示:“和前几天的训练相比,现在唯一的好消息是张凯已经可以跟队训练了,预计他到日本后就能参加对抗。但是刘晓宇和杨鸣至今还没和球队合练,现在只能希望他们尽快恢复了,哪怕不能发挥百分之百的水平,也得为球队做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