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二队发兵日本 徐国翀张大宇孙喆三人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3: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男篮二队于6月8日启程奔赴日本,参加2009年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随队征战的12人大名单也最终确定。

  参加本次东亚区预选赛的队员分别是,北京队的陈磊,天津队的张楠,辽宁队的杨鸣,青岛队的李光,广东队的周鹏、刘晓宇、董瀚麟、苏伟,浙江队的罗智,东莞队的张凯、邱彪以及奥神队的李伟。此前曾经入选集训队的徐国翀、张大宇和孙喆三人落选,此外,曾被主教练李群临时征召合练的广东小将王征也因经验的欠缺而未能入选。

  虽然在12名队员中,刘晓宇、张凯和杨鸣均有伤在身,但因为中国是亚锦赛的东道主,已经获得了亚锦赛的参赛资格,所以男篮二队出征本次预选赛并没有名次压力,主教练李群表示,此次参赛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锻炼队员和考察对手。

  东亚区预选赛将于10日开始,中国男篮将在揭幕战中对阵中国香港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