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篮二队出征日本名单确定 湖北双子顺利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05:42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力力)昨日,国家男篮二队出征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的12人大名单正式出炉,湖北球员邱彪、张凯顺利入围。今日,他们就将前往日本,中国队的第一场比赛将于10日开始。

  由于中国是此次亚锦赛的东道主,直接获得了决赛资格,此次派出二队参赛,纯粹是为了锻炼新人。然而,邱彪仍然表示:“作为‘新人’,我们会用最大的努力来争取胜利。”

  同样为东莞新世纪当家球星的张凯,之前由于脚部手术,缺席了部分训练课。但据邱彪透露,同伴张凯恢复得很好,训练已经正常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