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大婚后重返国家队 二队人员告急欲招浙江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9:21  东莞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正在备战东亚预选赛的男篮二队,进行了组队以来的第一堂公开训练课。而中国男篮则在少帅郭士强的带领下,继续着一天两练的恢复和调整。

  杜锋:还在恢复调整中

  新一届中国男篮的首次训练,在6月1日就已经开始。少帅郭士强最近两天的训练内容,都是以调整和恢复为主。

  记者从杜锋处了解到,目前中国男篮保持着上午技术力量、下午体能的一天两练,任务并不重,队员们也比较轻松。“战术训练和对抗暂时没有涉及,主要还是以恢复为主。”杜锋说。这对于他尚未完全康复的膝盖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此外,6月6日,杜锋还要在乌鲁木齐举办一场婚礼,他的行程表又被排得满满当当:“5号就要回乌鲁木齐,6号办一场婚礼,随后就要立即赶回来。”

  李群:后卫线很成问题

  备战时间不足,是李群上任之前就在头疼的问题。 “比赛在10号,我们8号就要出发,可训练在5月26号才开始。”李群说,“短短几天,很难让大家立即相互熟悉。”

  虽然李群说,队员们对战术的执行还可以,但人员不整是个大问题。后卫线上,李光、杨鸣和刘晓宇全都有伤,李群手中甚至没有一名正宗的组织后卫。昨天的训练中,张凯还伤了脚趾,至少要休息三、四天,这让李群很着急:“人员不齐,特别是后卫线目前很成问题。我们也准备赶紧把浙江的罗智调过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