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媒体:姚明实力不足为惧 亚锦赛伊朗必然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10:41  体坛网

  北京时间6月2日,伊朗主流媒体《德黑兰时报》发表了一篇文章,声称姚明实力其实不足为惧,今年的亚锦赛即使中国队拥有姚明,伊朗也拥有足够的实力可以击败中国。

  伊朗篮协主席默罕默德·玛沙洪周一表示,伊朗拥有许多实力出众的球员,他们完全有实力在亚锦赛中击败中国。

  2009年亚锦赛将于8月6日到16日在中国天津举行,但姚明由于左脚受伤,出战亚锦赛的几率几乎为零。虽然郭士强一度表示希望姚明能够复出,但据现在的情形看,郭帅已经接受了亚锦赛没有姚明的事实。

  玛沙洪说:“中国人只会为一个姚明自豪,我们却为我们的整支国家队骄傲,我们的小伙子都充满激情,我们在亚锦赛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我对于这一点十分自信。”

  伊朗队有此番自信并非没有道理,2007年亚锦赛中,伊朗队曾经以绝对优势夺冠,那也是他们首次夺得亚锦赛冠军。不过那届亚锦赛,中国队由于要为奥运会练兵,所以只派出了二队参赛,伊朗队的这个冠军要打上些折扣。

  虽然如此,伊朗的国家队中还是有许多实力出众的球员,现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身高2米18的中锋哈达迪,身高2米23的“西亚巨人”贾贝尔,实力都相当不俗,连一向以内线优势称霸亚洲的中国队,遇上他们也难言必胜。少帅郭士强的首次大考,困难不小。(舒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