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男篮集训前半月恢复为主 放弃军训直接进入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09:23  东莞日报

  朱芳雨:暂以恢复为主

  记者 刘爱琳

  本报讯  “今天上午和下午都进行了训练,量不是很大,主要还是以恢复性训练为主。”朱芳雨告诉记者。昨天,是中国男篮一队此次集训的第一天,与以往前期军训为主不同的是,此次集训直接进入备战状态。

  昨天的训练人员并不齐整,王治郅、王磊由于需要代表中国参加今年本月6日到18日的世界军人运动会,无法按期归队。丁锦辉和刘炜则是因为代表浙江和上海参加全运会落选赛,需要晚到几日。

  “毕竟是第一天,感觉不到与以往集训有多少区别。”朱芳雨说,“近半个月多主要还是恢复状态,磨合队伍为主吧。等到6月下旬,就要去参加一些热身赛了。”

  按照此次集训安排,本月28日和30日,中国男篮将迎来第一个热身对手澳大利亚国家队,随后在7月13日到21日之间和立陶宛国家队交手3次,7月底再和澳大利亚明星队交手3次。

  另悉,前国家男篮主教练(曾执教中国男篮征战雅典奥运会,并取得第八名的成绩)、NBA著名的老教练、现任芝加哥公牛队助理教练的“银狐”德尔·哈里斯,近日决定结束教练生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