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俱乐部联赛北区第一循环南县赛区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0:33  新浪体育

  中国CBO男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北区第一循环“鸿星尔克”南县赛区的比赛于5月6日至5月12日在湖南省益阳南县一中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6支高水平男子篮球俱乐部球队将参加比赛,分别是新华保险篮球队、山西煤销集团篮球队、山西兰花唐矿篮球队、河南义马篮球队、山东德百篮球队、云南小龙潭篮球队。

  本次比赛得到了南县县委县政府、湖南省篮球协会、南县体育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2000余人次的体育馆座无虚席,观众热情地为各队球员加油助威。6支球队共进行了15场次比赛,由于是高水平业余球队之间的激烈角逐,比赛的精彩程度不亚于很多职业比赛,现场观众的热情格外高涨。

  为活跃比赛气氛,本次比赛中还组织了三分球大赛和扣篮表演赛等,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和娱乐性。山西煤销篮球队的队员马传骥获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6支球队各派出一名球员参加扣篮表演赛,高超球技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最后,山西煤销篮球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山西兰花唐矿篮球队获得第二名,山东德百队排名第三。排名第四至第六位的队伍分别为:河南义马篮球队、云南小龙潭篮球队和新华保险篮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