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男子篮球青年联赛第二阶段裁判员安排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8:08  新浪体育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管理中心):

  2009年全国男子篮球青年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6月21日—29日分别在河南焦作、山东德州、河南洛阳、山东济宁举行,现将裁判员安排及有关要求下发,请各单位通知有关人员按时赴赛区工作。

  一、裁判员要按照《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赛前各项准备工作。

  二、技术代表、裁判长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熟悉竞赛规程和体能测试办法,并认真组织好运动队体能测试和比赛;严格管理运动队,确保赛风赛纪不出问题;严格管理裁判队伍,确保裁判员公正执法,组织好裁判员体能测试。

  三、技术代表、裁判员请按规定的交通工具于6月19日前往赛区报到,因故无法到赛区工作的人员须于赛前一周向篮管中心竞赛部请假。

  附件: 2009年全国男子篮球青年联赛第二阶段裁判员安排表

  二○○九年五月十四日

  (联系人:张柯  010-51696020  51696019 传真:51696021)

  主题词:篮球中心  裁判员  通知

  抄送:各赛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