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芳雨40分广东豪取两连胜 湖北3场不败锁定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2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第11届全运会男篮预选赛第三天的部分比赛已经有了结果,广东队以26分的优势战胜四场取得两连胜,朱芳雨一人拿下40分成为全场的焦点。此外强手云集的湖北队也轻松战胜了香港,连续三场比赛未尝败绩,他们目前已经锁定了决赛阶段的名额。

  丹东分赛区

  广东 115-89 四川

  比赛开始后广东队仍然以朱芳雨为核心不断打出高效率的进攻,并很快就确立了领先的优势。虽然上一场发挥出色的周鹏今天手感一般,但是广东队仍然以大比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了半场比赛。

  下半场四川队派出了刘子秋,此前由于与猪流感患者同机而被隔离导致他很长时间未能随对训练,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他还是显示了不错的状态,下半场他拿下了9分。但是仅靠他一人的发挥还无法与强大的广东队抗衡,最终广东队以115比89轻松击败对手,取得了在全运会预赛阶段的两连胜。本场比赛朱芳雨投中9个三分球,一人拿下40分成为球队获胜的首席功臣。

  南阳分赛区

  湖北 114-86 香港

  比赛一开始湖北队就先声夺人,邱彪和孟铎相继投篮命中,帮助球队以10比5取得领先优势。随后香港队曾利用三分将比分迫近,但是邱彪马上用带领球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湖北队逐渐开始将分差来开,在半场结束时湖北队以60比42领先对手18分。

  下半场双方依旧维持着快节奏的攻防转换,香港队增加了对内线的报价防守,这让他们的犯规数开始变多,湖北队内突外投仍然保持着20分的领先优势。在第四节他们又派出了一大四小的阵容,湖北队完全掌握住了场上的局势,最终他们以114比86战胜对手,取得了三连胜。邱彪得到30分,张凯19分,卢可明18分,顾全14分。

  (音乐的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朱芳雨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