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全运预赛开门红 李春江:比赛很投入训练不系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9:33  东莞时报

  ○ 本报特派记者 刘杨 丹东报道

  在以广东东莞银行为班底的广东队面前,福建男篮不堪一击。昨晚进行的第一场全运会男篮预赛,广东队从第一节开始便遥遥领先,最终以113:87大胜福建队,取得开门红。

  昨晚的比赛,广东队12名球员全部都有得分进账。而福建队仅有的三名CBA球员中,林晨耀出场了34分钟,得到17分;朱世龙出场25秒,龚松林则根本没有亮相。

  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38:19奠定优势。朱芳雨一个人就狂揽19分,等于福建全队得分总和。第二节朱芳雨仅有2分进账,但广东队的周鹏、董瀚麟、王征等人全面开花,上半场结束时,已经以63:35领先了28分。

  中场休息时,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要求队员减少失误,做好防守,保护篮板。

  进入下半场,华南虎对教练的要求贯彻得十分到位,始终在攻防两端压制着对手。第四节虽然在防守强度上略有放松,但福建因为落后太多,最终无力回天。

  赛后李春江表示:“虽然最近的训练不是很系统,但队员们在场上打得很努力,也很投入。不过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需要球队在未来的训练中继续总结。”

  今晚18:30,广东队将迎来第二个对手——四川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