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预赛广东成票房灵丹 王仕鹏成故乡丹东名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17  东莞时报

  丹东是个小地方,四周除了山就是水,帽盔山、锦江山、元宝山,加上一条鸭绿江,就把这座小城围了个结结实实。但因为鸭绿江的名号,这里是中国北方边陲最知名的旅游城市之一,往来宾客络绎不绝。

  只是没想到,全运会男篮预赛,在这里受到的追捧也不少。丹东体育局就在场馆旁边,路程不足500米。坐在丹东体育局训竞科办公室,即便关上窗户,体育馆循环播放的广播信息,也能清晰地钻进你的耳廓。“宏远篮球队是中国篮球的王者,王仕鹏、周鹏是我们丹东篮球的骄傲……”

  诸如此类的宣传手段,确实起到很大作用。听丹东体育局训竞科的科员说,这次全运会预赛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现在肯定买不到票,早两天都卖光了。”在和记者不足5分钟的对话中,他桌面上的电话始终响个不停。“这不,又是熟人,也想买票。买不到啦,我们也没办法。”是不是因为王仕鹏和周鹏的原因?“他们可是我们丹东人,多少年都见不着一回,这回可得好好看看。再说,这不是整支冠军(广东东莞银行)也来了嘛。”

  华南虎在祖国南端,丹东地处北方边陲。广东篮球队能受到这座小城如此热烈的欢迎,足以证明CBA联赛总冠军的光环是多么耀眼。往小了说,这可能就是所谓的“明星效应”;要是往大了说,篮球在丹东这座小城市,已经小小地烧起了一把火。

  广东队赛程

  (预赛)

  日期   时间   对手

  20日   轮空

  21日   18:30  福建

  22日   18:30  四川

  23日   20:00  浙江

  24日   20:00  北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