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远亲情管理组旅游团随行 4天4战要以第一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9:14  东莞时报

  特派记者 刘杨

  昨天上午8点半,是华南虎抵达丹东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明天(21日)下午6点半,他们将进行全运会篮球预赛的第一场比赛。时间不足三天,主教练李春江着急自然在所难免:“毕竟(我们的)训练时间还是有点儿短。”

  时间的确是有些短。从夺冠的第二天起,队员们就开始忙于各种各样的活动,直到上周一,球队才正式投入全运会的备战。因为路途遥远,抵达丹东的第一天,球队的主要任务就是“休息”。“这地方真不错!”这是球员们对驻地珍珠岛高尔夫俱乐部的一致评价。推开房间的窗户就能望见鸭绿江,这里的确是休养的好地方。

  可休养归休养,训练归训练。该流汗的时候,华南虎决不偷懒。李春江的确在抱怨“训练时间短”,可实际上,他还是开心的:“队员们的训练状态非常好,这一点我都没想到。”随队而来的广东省篮排中心主任张镇民始终信心十足:“我们的目标是: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

  另外,这次“远征”,队员们的长辈几乎都到了。王仕鹏、周鹏、曲绍斌三个丹东人自不必说,李春江的夫人、朱芳雨的父亲、陈大伟的父亲、苏伟的母亲,还有刘晓宇和陈江华的父母、张博雨的母亲等等,悉数随队而来。既为旅游,又当助威团,这也正是球队“亲情管理”的手段。

  从21日至24日,华南虎将迎来4天4战的紧张赛程,对手分别是福建、四川、浙江和北京。前两战时间均为下午6点半,后两战的时间则定为晚上8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