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回来了 全运夺牌难度恐不输CBA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53  扬子晚报

  “功夫熊猫”回来了!昨天傍晚,南钢翻译华鹏在南京禄口机场接到杰森,看到老朋友,杰森一上来就是一个“熊抱”,随后,他随华鹏回到南钢宾馆休息。今天上午,他就将与华鹏一起赶到江苏全运会男篮的训练所在地——仙林基地,与球队会合,正式行使自己江苏全运会男篮主帅的职责。

  也许是不仅收得了下赛季CBA联赛的续约合同,还出人意料地得到了江苏全运会主帅的合同,杰森的心情大好,20多个小时的辗转颠簸,他的脸上竟然没有一丝疲倦,用华鹏的话说就是:“一脸喜色。”

  杰森是从美国凤凰城飞抵洛杉矶,经香港转机飞抵南京禄口机场的,长途颠簸之后,杰森下飞机后提的第一个要求竟是让华鹏带他马上赶到仙林基地与球队会合,他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他的队员了。当华鹏告诉他,俱乐部领导安排他先回南钢宾馆倒时差,明天再去仙林,“胖子”这才无奈地放弃。作为江苏男篮的第一位外籍全运会主帅,杰森显然已经感受到了身上的千金重担,当记者试图请他谈谈对这支全运会队夺牌任务的看法,杰森很少见地拒绝了记者,也许在他心里,全运会拿奖牌的难度不亚于冲击CBA总冠军。

  (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杰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