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抢亲很快很“暴力” 两小时完成三大艰难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9:08  东莞日报

  刘爱琳

  本报讯 昨天凌晨12点整,由华南虎一众将士组成的抢亲团与镇守“据点”的姐妹团上演了一场抢亲大战,杜锋的抢亲团实力强劲,整个战役三大任务仅持续了不到两个小时,可谓很快很“暴力”。

  任务1:占领“据点”  用时:5分钟 

  12点整,抢亲队伍浩浩荡荡出发。马晨菲的20个姐妹们占据了有利地势,车队刚一抵达西湖大酒店别墅前的空地时,对方的“炮火”就展开第一轮攻击。

  众人冒着“炮火”冲向别墅大门。楼上的“娘子军”显然没有想到反击如此猛烈,不到5分钟一众兄弟就已占领了别墅大门口的阵地。

  任务2:冲破“三重门” 用时:10分钟  “嘭!”当王征的大脚踹在大门时,门只开了一条小缝,原来马晨菲的姐妹团用沙发将门从里面顶住了,“王征我和你一起踹!”小董的加入很快就解决了问题,兄弟们一拥而上,直抵第二重门。

  门缝中喷洒出的彩喷,顿时破坏了杜锋的帅气造型。看到老大被对方如此“欺负”,伴郎小董开始履行自己的义务,“嘭!嘭!嘭!嘭!”四声巨响之后,门被踹开。

  受到前两次破门的启发,这次小董直接使用了“暴力”破门法,第三道关卡很快被攻破。

  任务3:找红鞋  用时:近一小时  

  “靓女们告诉我,鞋子究竟藏哪了,谁第一个说重重有赏。”杜锋扬起手中厚厚一沓红包说。但马晨菲的姐妹团并不为金钱所诱惑。杜锋笑着说,“那成,我不找了,兄弟们咱撤退。”

  姐妹团不吃杜锋的缓兵之计更趁机狮子开大口:“除非你和我们做游戏,我们给你字条,你看后用动作来告诉新娘,不准说话,答对了算你过关错了就要给1000块。”杜锋还未答应,事态突然出现转机。

  “鞋子找到了!鞋子找到了!”只见宏远队主场DJ王佳手里拿着鞋跑到杜锋面前,马晨菲的姐妹们顿时傻了眼。“就在二楼楼道转角处窗户外面的一个塑料袋里。”王佳向大家报告了鞋子的具体藏匿地点。经历了近两个小时后,抢亲任务总算大功告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