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锋抢亲宏远兄弟齐上阵 王仕鹏传授伴郎省钱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08:46  东莞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杨) 当5月16日凌晨零时的钟声敲响,杜锋和他的“兄弟团”,就率先上演了一场“抢亲”好戏。

  抢亲是东莞的婚礼民俗。去年朱芳雨结婚时,他的“华南虎兄弟团”就痛痛快快地热闹了一番。这次轮到杜锋,球队的小伙子们更是驾轻就熟。“我们当兄弟的,就是使劲儿闹,使劲儿折腾!”虽然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练得一身是汗,但陈大伟早早代表兄弟们发出了“战斗宣言”。

  说到抢亲,朱芳雨是“过来人”。不过他的“经验”,杜锋不一定借鉴得上。去年朱芳雨的“兄弟团”,遭遇的是水弹与彩带的双重攻击。到了杜锋这里,女方阵营到底会使出什么“狠招式”,还不得而知。“进大门肯定不容易,红包是必须的。”说完,朱芳雨狡猾地笑笑,“实在不行,我们就踹门。”

  对于伴郎这个“新职业”,董瀚麟显然还是门外汉。晚上就要抢亲了,他甚至还不知道自己的任务。“让我派红包?派多少?”坐在一旁的周鹏指点了半天,小董还是一头雾水。“我还是跟大鹏取取经吧!”王仕鹏做过朱芳雨的伴郎,可他的答案也实在太简单:“用最少的红包,办最多的事。”

  那又是怎么办呢?董瀚麟抓着头,一脸困惑地出了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