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备战全运会出洋招 伊朗奥运男篮体能教练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济南消息,正在济南备战全运会的东道主山东男篮,今日请来曾效力于伊朗国家队的塞尔维亚籍体能教练,全力冲击全运奖牌。

  这位体能教练名叫舍君·皮特科维奇,今年47岁,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就是当时伊朗国家男篮的体能教练,他在这个位置上工作了两年。据悉,舍君·皮特科维奇已经来到在两天前抵达济南,“我一直在观察山东男篮的队员,我认为他们的身体条件不错,但具体情况怎么样,还要从我明天正式开始体能训练后才能知道。”这位体能教练是鲁能泰山队教练图巴的好友,他也很高兴能在济南碰到图巴,“我们属于同一个体育协会,我们很早就认识,也是好朋友。”对于自己在伊朗国家队的经历,作为体能教练的舍君·皮特科维奇并不是太满意,“我的工作在伊朗男篮并没有完全体现,或许某些教练误会了我的意图,我并不满意我在那里的工作效果。”主教练巩晓彬表示,中国篮球运动员的体能一直是一个难题,目前国内还没有专门的篮球体能训练师,所以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请来了皮特科维奇,意图在10月份的全运会决赛圈比赛开始前,对山东男篮的球员进行系统的体能训练,以最佳的体能迎战全运会对手。

  山东男篮的训练阵容中又出现了新面孔,那就是来自二队的中锋陶汉林、徐涛和王汝衡。据悉,山东男篮将在近日与约旦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还将离开济南,前往青岛进行封闭集训。(康王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