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被大前锋位置耽误4年 易立:外线投篮还是要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45  体坛周报

  能够被国家队注意到是因为改了位置,而此前被国家队忽略,同样是因为位置,如易立自己所说,在大前锋这个位置上,连联赛中都打得相当吃力,还谈什么冲击国家队?

  易立也一度想过,做杜锋类型的球员——能投篮、能突破、也能扛一下篮下。但他实在太瘦了,在防守端,那些有吨位的大个子只要撅着屁股,就可以轻轻松松的一步步挪到禁区里最有威胁的位置。为这个问题,教练组一再顶住易立要多吃点,增加一些体重,但易立很苦恼,“我吃得挺多的,可是怎么吃也长不胖!”队友们拿他打趣,说他是一只吃不胖的小狗,于是,瘦狗就成了他的外号。

  在四号位上耽误了几个赛季,易立的外线投篮也自然受到影响,毕竟过去在里面打得多些,“虽然这个赛季改变很大,但外线投篮还是要加强。”易立说,主要是投篮的稳定性。

  另外,力量也是他需要增强的。易立不喜欢练力量,对于他来说,他觉得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自己的力量已经足以应付。但要在国家队站住脚,远的像朱芳雨什么的先不提,光拿他身边来说,还得多学习学习喜欢练力量的室友孟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