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立回到小前锋如鱼得水 胡卫东最欣赏他的打球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0:43  体坛周报

  在四号位上,易立的体重很吃亏,但回到小前锋位置上,易立开始如鱼得水。“我还是比较适合二、三号位。”易立说,不为人知的是,在上一队之前,他练的位置是一号位,所以,丝毫不用担心他的外线技术。

  本赛季,易立场均14.4分为职业生涯最高,也是球队第四号得分手。但他的作用可不仅是第四号得分手那么简单。“他不仅是个得分手,而且能通过个人的进攻把内线和外线串联起来。”胡雪峰评价说。

  而如果到了国家队,全面的特点也将是他的核心竞争力。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国家队并不缺投手,像易立这样能远投、能突破,能传球并且防守也不错的年轻球员属于罕见。而且,易立还能担任锋卫摇摆人,这更能显示出他的优势。

  “他现在打球的节奏很不错。”胡卫东评价说,前几个赛季,易立在进攻端往往会显得犹豫不决,在投篮和突破之间无所适从,但这个赛季,这个毛病荡然无存,他的进攻非常果断。

  除了全面的特点,易立的优势还在于他的年龄——24岁虽然不算小,但四年之后,正好是他运动生涯的黄金年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