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三人篮球比赛预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8:02  新浪体育

  各参赛队:

  现将2009年举办第一届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暨2010年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三人篮球比赛预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我们已经于4月22日和5月4日两次对参赛球员进行公示,共公示了男子19支队伍、女子16支队伍的球员名单。目前,我们未收到任何异议报告,上述35支球队可以参加比赛。如在开赛前有异议,请书面报告我们(联系人曹燕飞;传真01051696098;电子信箱caoyanfei123@yahoo.cn);开赛后,我们不再受理球员资格问题。

  二、 由于报名参赛球队数量少,经研究决定,我们将原规程规定的南北分区比赛合并为一个赛区进行比赛,比赛定于5月20日至26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

  三、 为准备2009年第一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的三人篮球比赛,日前,国家U16三人篮球集训队已经组建,该队将参加本次比赛,但只记成绩,不记名次(不占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三人篮球比赛决赛名额)。

  四、 对比赛规程的第七款进行如下调整:

  (一) 执行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篮球规则》(2008年版)。

  (二) 男女比赛采用大循环赛制和分组单循环加交叉排位赛制进行。

  1、 男子分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各组前八名为参加2010年全国第四届体育大会三人篮球比赛决赛球队。A、B两组前八名球队和其他名次球队继续参加下面的比赛。

  2、 A组第一、三、五、七、九名和B组二、四、六、八、十名编为C组,B组第一、三、五、七、九名和A组二、四、六、八、十名编为D组,C、D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比赛过的球队不再在该组进行比赛,其比赛成绩计入该组成绩汇总。排出C、D两组的名次。

  3、 按C、D组名次进行交叉半决赛和决赛比赛(如C组第一名与D组第二名交叉半决赛,胜队参加冠亚军决赛,负队参加季军决赛,依次类推),决出2009年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男子比赛参赛队伍的所有名次。

  4、 女子球队仅为16支,均为参加2010年全国第四届体育大会三人篮球比赛决赛球队。女子组为E组,进行大循环比赛,依积分数排出2009年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女子比赛参赛队伍的所有名次。

  5、 比赛使用李宁牌(LINING)7号球,摩腾牌(MOLTEM)6号球。

  请遵照执行。

  二00九年五月十三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