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男篮名单将于本周出炉 篮协称不干涉大巴赴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23: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5月11日电(记者 扬羽) 中国篮协的媒体沙龙今晚在天坛饭店举行。除了主抓国家队事务的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之外,男女篮的领队——宫鲁鸣和匡鲁彬,以及女篮主教练孙凤武都到场与媒体记者见面。国家男篮主帅郭士强因在沈阳带辽宁队备战全运会而没有出现。

  媒体沙龙一开始,副主任胡加时率先发言。他向媒体公布了今年男女篮国家队的热身赛计划和对手情况,也一一回答了媒体关注的热点问题。

  日前有媒体报道新疆队的巴特尔有可能加盟韩国某俱乐部。胡加时表示,他从网上看到了相关报道,但并不知道消息的准确性。因为巴特尔不是现役国家队队员,篮管中心方面不会干涉巴特尔的选择。他表示,如果巴特尔想去韩国打KBL,只要双方俱乐部谈好合同,手续齐全,巴特尔就可以以转会的形式加盟KBL。

  此外,在问到男篮国家队的名单何时产生时,胡加时表示,此前媒体传出的国家队名单肯定是错误的,因为那时候教练组还没有成立,还没有就这个问题讨论过。不过,目前国家队名单已经产生了,并将于本周正式对外公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