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将参加韩国联赛选秀 常规赛MVP将告别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0:35  新浪体育
巴特尔将参加韩国联赛选秀常规赛MVP将告别CBA?

巴特尔2003年代表中国男篮出征亚锦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新疆中锋、中国著名国手巴特尔将参加2009年的韩国职业篮球联赛(KBL)的选秀。如此消息属实,那将意味着巴特尔将告别CBA联赛。

  2007年,31岁的巴特尔以年薪400万加盟新疆,当时据他自己透露,他和新疆队的合同为一年一签。本赛季新疆队杀入了总决赛,巴特尔也拿到了常规赛MVP,不过33岁的巴特尔是否还能在下赛季继续效力新疆?

  总决赛中,面对卫冕冠军广东,巴特尔并没有发挥出MVP水准,而以他为核心的新疆队未来想要更上一层楼,必须换血重建。木拉提、西热力江等新疆本土势力已逐渐长成。此次巴特尔萌生去韩国KBL联赛选秀的念头,不知道是否和新疆队换血有关。

  韩国媒体这样介绍巴特尔:“2008-2009赛季,隶属CBA新疆队的巴特尔在联赛中获得场均15.5分、10.2个篮板球的成绩,三分球的命中率达35.6%(99/278)。”

  CBA青岛双星队教练、现韩国国家代表队教练姜正秀评价道:“把巴特尔想象成高3厘米的徐障勋就行了。他在篮筐下的移动比徐障勋强。”

  中国运动员赴韩国联赛效力已不是新闻,本赛季冯潇霆、李玮峰就加盟了韩国K联赛球队。不知道巴特尔是否将成为第一名赴韩淘金的男篮球员。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