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BA男子八强赛揭幕:华侨大学客场力克太原理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7日,第十一届CUBA男子八强赛在太原理工开幕,在简短 的开幕式上,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副主席、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 记姚芝楼致词,他对CUBA再次来到太原理工表示欢迎,并预祝比 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随后的揭幕战上,客场作战的上届冠军华侨大学以92比80 战胜老对手太原理工,在双方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华侨大学处在开局阶段短暂落后外,其余时间一直 处于领先。此役,华侨大学有三名队员砍下20+:9号蒋欣欣拿下 全场最高的26分,12号于祥和11号翁德隆各自砍下22分并摘下12 个篮板,此外14号王加一也拿下12分。太原理工得分最多的是12 号周湛东,他全场拿下20分并送出5记助攻,6号姜林17分,11号 马啸15分,8号王春亮7分10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太原理工大学气势如虹,拼抢积极,一度以7比2 、13比8领先。华大在暂停后稳住阵脚,利用内线优势渐渐将比分 追上,第一节结束华侨大学21比19反超。

  第二节,双方形成均势,华侨大学的篮下二次进攻频频得手, 而太原理工依靠姜林的连续远投命中死死咬住比分,上半时结束 ,华侨大学42比37领先。

  第三节,华侨大学利用对手的几次失误抓住战机,一举将领 先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66比54,华大领先结束第三节。最后一 节,太原理工虽然全力追赶,12号周湛东连续飚分,但华大的整 体优势明显,内线的12号于祥和11号翁德隆左右逢源,外线的蒋 欣欣内突外投,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在10分以上,华侨大学最终 以12分的优势拿下本场比赛,在双方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双方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6月1日在华侨大学主场进行,5月 11日,CUBA男子八强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将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 由山东科技大学迎战湖南师范大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