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兴权擅出奇兵 的西热力江买吾兰季后赛成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20  中国体育报

  新疆广汇主教练蒋兴权最大的特点就是擅出奇兵,虽然在总决赛与广东队的较量中,新疆队的板凳深度逊色于对手,但蒋兴权仍然有本事派出奇兵,给广东队制造足够的威胁。这里的奇兵,一个是年仅18岁的西热力江,另一个是买吾兰。

  总决赛第三场,名不见经传的小将西热力江献上了自己至今最完美的一次演出,成为新疆队拿下历史上总决赛首胜的功臣。下半场1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拿下了9分,不但在外线命中三分,同时一手包办了新疆队的全场快攻,1次助攻3次抢断,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表现不俗。其实西热力江去年6月才调上一队,经历一个赛季的磨练之后,蒋兴权毫不掩饰对他的喜爱,称他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

  而第四场比赛再次涌现一名奇兵买吾兰。尽管在第四节替补巴特尔上场,但买吾兰表现出色,一人撑起了新疆全队的进攻,无论是周鹏、陈大伟还是杜锋都无法阻止这位替补的超级发挥,只能看着他一次次成功冲击自己的篮下。买吾兰4投4中,以100%的命中率拿下了12分,成为第四节新疆将比分追平的关键人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