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辣舞甜心曾是高挑模特 香肩玉腿令谁心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6:03  《中国体育》
CBA辣舞甜心曾是高挑模特香肩玉腿令谁心动(图)
(点击观看组图)

  杨舒越 “痞子”和“天使”我都喜欢

  策划 文◎易达黎  摄影◎艾特视觉VISI@N  化妆◎张婧媛

  CS    第一眼见你,在人群中显得那么高,肯定当过模特吧?

  YSY  当然了,我高中时候就参加过各种模特比赛,拿过不少大小奖项,现在也还会做平面模特。还有一个你可能想不到,我还是手模呢,哈哈。

  CS    跳了很多年的舞吗?

  YSY  嗯,从小就喜欢随着音乐节拍乱蹦乱跳,比其他孩子更好动。那时候我家特大,还有一个宴会厅,经常举办各种聚会。

  CS    童星啊?

  YSY  哈哈,小时候就不怯场。那时我就是宴会小明星,自己上台表演个节目啥的。

  CS    你街舞跳得不错,有专门拜师吗?

  YSY  说出来估计你不信,我从未真正学过街舞。从小看MICHAEL JACKSON,MADONNA,BRITNEY SPEARS的MV,他们的伴舞和编舞都是世界上最棒的DANCER。加上小时候我就喜欢模仿,乐感也还不错,就在“钻研”中疯狂地爱上了街舞。

  CS    得过奖吗?

  YSY  我拿过一次街舞比赛冠军。还做过明星的伴舞,跟过演唱会。

  CS    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什么呢?

  YSY  当然是和巅峰啦啦队一起参加CCTV3星光大道比赛,获得周冠军。

  CS    怎么跳进拉拉队的?

  YSY  奥运会之前我加入了巅峰拉拉队。因为巅峰拉拉队的韩国美女教练波波和我本来就认识,我也想给自己的人生留一段难忘的奥运经历,经过重重选拔最终加入了。

  CS    街舞跳得好,对跳拉拉队也有帮助吧。

  YSY  我经常在赛场上用街舞和吉祥物北京鸭PK,哈哈。不过,街舞和拉拉队还是不一样,波波就经常批评我,跳拉拉队的时候街舞感觉太重。这是两种不一样的舞蹈,一种是叛逆的,有点“痞气”,另一种则很健康,就像是“天使”。“痞子”和“天使”不能对应,但这两种角色,我都喜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体育封面秀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