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全国青年篮球联赛比赛装备有关事宜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00  新浪体育

  各参赛青年队:

  为提升全国青年男、女篮联赛的品质,继成功签约联赛比赛指定用球后,又成功签约了联赛指定运动装备的赞助商。从2009年赛季开始国辉(中国)有限公司将为各参赛男、女青年队伍提供除比赛用鞋以外的全套CBA品牌篮球专业装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由于时间紧迫,2009年青年联赛仅为获得前八名参赛资格的男、女队伍提供装备。每支参赛队伍提供20套运动装备,其中包括:15名球员,3名教练,1名领队,1名队医,请参赛的队伍务必于5月8日前将队伍人员的装备尺码上报。(表格见附件)

  二、鉴于部分参赛队伍已经签约其它运动品牌,故今年联赛允许已经签约的队伍穿着签约品牌装备参加比赛(本赛季就不发放联赛指定装备),但务必请已经签约的队伍将赞助合同于5月8日前传真到北京中篮体育开发中心以作备案。

  三、收到联赛指定装备的队伍必须着指定装备参加比赛,以维护赞助商权益。赞助商将为参加俱乐部青年联赛的全部参赛队伍(没有签约其他品牌的队伍)提供比赛装备。为统一青年联赛整体形象,从2010年起,所有参赛队伍,必须统一穿着联赛指定CBA品牌装备参赛,须严格执行联赛相关的规定。

  四、青年联赛的指定运动装备使用要求及比赛服装的单位、号码、赞助商等位置的印刷,将另行通知。

  五、北京中篮体育开发中心为全国青年篮球联赛的推广单位,负责青年联赛的商务、推广等工作,各参赛单位、赛区应与配合。

  附件为需要填报运动装备尺寸统计表,请详细填写后上报,最好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电子表格请到中国篮球协会官方网站:www.cba.gov.cn进行下载。

  附件:2009全国青年篮球联赛装备统计表

  联系人:佘耀光、罗民生(中篮体育)

  电 话:010-51696077、51696079

  传 真:010-51696070

  E-MAIL : zlgstg@sohu.com

  二○○九年五月六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