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远夺冠获四百万奖金 明年如果夺冠奖金将翻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1: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5月3日晚,广东队夺得CBA联赛的第五个总冠军。在赢得荣誉的同时,广东队还将收获来自各方的奖金,据《东莞时报》报道,东莞市政府将奖励广东队400万元,明年如果夺冠奖金将翻倍。

  球队夺冠当晚,广东队全队齐聚宏远酒店庆贺。在庆贺现场,同城的另一支球队东莞新世纪高层还送上50万元的贺礼。另外,据东莞当地媒体报道称,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志庚表示,市政府将奖励广东东莞银行队400万元,如果明年再夺冠将奖励800万元。除了奖励总冠军球队外,东莞市政府同样会奖励闯进四强的东莞新世纪队,但相关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奖励金额。

  另据《体坛周报》报道,除了来自东莞市方面的奖金,广东队之后还将从体育局、赞助商、俱乐部方面获得奖金,金额预计会在700万元左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