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回家放下行李就开会 杜锋不屑创造决赛零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1:01  东莞时报

  记者 刘杨

  带着从新疆抢回来的一场胜利,昨天下午,广东东莞银行队回家了。今晚,东莞体育馆,是他们夺取总冠军的最佳时机。

  备战放下行李就开会

  新疆,这是一趟并不轻松的旅程。华南虎兴冲冲地来到新疆,没成想第一场比赛就挨了一记闷棍。即便赢下了第四战,过程也显得异常艰难。比赛打完,洗了澡、吃过饭,时钟的指针已经跨过了深夜12点。昨天一大早,队员们就被酒店闹钟的铃声催醒,脚步沉重地登上了开往乌鲁木齐机场的大巴。

  最辛苦的还是杜锋,因为最近的比赛太激烈,他的膝盖根本得不到充分的休息,走路还是一瘸一拐。但杜锋“习惯”了,他根本没打算把这种伤痛放在眼里。直至有记者上来嘘寒问暖,杜锋才装作很痛苦的样子,从嘴里挤出几个字:“可疼死我了!”拐得也越发厉害起来。“第一次在总决赛没得分,你就没啥想法?”又有人“不知趣儿”地直戳他的痛处。1秒钟的沉默后,杜锋回过头来,哈哈一笑:“谁还没有个第一次啊!赢球才是硬道理,对吧?”

  原定9点起飞的航班延误到了10点。同乘一架航班的新疆队早早通过VIP通道登了机,华南虎们还只能在大厅中耐心等待。当抵达东莞的球队驻地,已是下午4点之后。在大巴和飞机上煎熬了近10个小时,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疲惫,可一天的工作才刚刚开始。为了备战可能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助理教练张博雨早早就宣布:放下行李,准备开会。拿下总冠军比什么都重要,更何况,这还是一场在家门口举行的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