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TV中断总决赛直播 现场球迷打出标语:您急啥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2:30  东莞时报
CCTV中断总决赛直播现场球迷打出标语:您急啥呢

央视的做法连现场球迷都看不过眼

  本报讯 人有三急的时候,最害怕的不是等待,而是当你急冲冲闯进厕所,已经一泻千里的时候,却突然被人推开大门,吓得半途而废。

  昨晚的CCTV,就是那个突然推门的人,当全国球迷都在等待CBA总决赛的结果时,都准备豪情万丈的时候,这家被誉为中国最牛的电视台,却活生生地掐断了这无限美好的时光。

  昨晚新疆与广东东莞银行的比赛进行到最后55秒时,双方比分为77平,所有人的心都在嗓子眼上。但这个时候,CCTV却突然将转播内容变成了广告以及《体育世界》,导致全国球迷对在最后结果的出炉,毫不知情。

  其实,就那么一分钟的时间,CCTV为什么就不能打出一个“体育世界在CBA比赛后播出”的标语呢,为什么就一定要让全国球迷不爽不快呢?

  唉,CCTV啊,您老人家着啥急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