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粤大战关键场面央视中断转播 观众不满插播广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4:5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就在昨晚新疆对广东这场比赛的最后1分钟,央视五套又在比赛还剩下不到1分钟的时候中断了直播,插播了广告。

  央视这种“忽悠”观众的情况已经出现了好多次了。类似的事件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现,在4月15日的半决赛中,央视预告直播的比赛是新疆对阵江苏半决赛第二场,然而比赛开始的时候,却临时改成广东对东莞。没想到临时更换场次还不算完,在东莞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央视5套在比赛还剩3分多钟时再次故伎重施:中止直播,为的就是赶上播放《体育新闻》的点。

  如果说半决赛的时候在垃圾时间掐掉比赛还情有可原的话,昨晚这次中断直播真有些是可忍孰不可忍了。昨晚的比赛事关总比分变成旗鼓相当的2比2还是毫无悬念的3比1,对于总冠军的走势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在中断直播的时候,双方的比分为77平,时间只剩下了55秒,电视机前的无数球迷都正在瞪大眼睛等待着比赛最终的结果。然而在这个时候,央视居然突然将转播内容变成了广告以及《体育世界》,只是在体育世界的播放过程中由主持人播报了一句广东险胜。具体最后这将近一分钟内,广东如何险胜,央视不给视频画面,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也没法知道。 (刁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