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前主帅观战湖北队练习赛 与孙军搭建完美团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两天对东莞青年队的考察,前澳大利亚男篮主教练戈尔为小球员停训了一天。然而,他的好友波波维奇却没有给他放一个劳动节的假。一大清早8点,两人就来到了球队的力量房,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力量特训。戈尔说:“我今年不过才53岁,我还想和队员一起对抗比赛呢。”身边的波波维奇大笑,偷偷地告诉记者,“他现在只能从零做起(Level 0)了。”

  不过,两人的出现还是让湖北队队员感到十分惊奇。戈尔说:“在澳洲的训练中,我必须以自己的动作带动球员的动作。另外,我还需要不断地跑动,以保证我有最佳的视野以清楚地看到每一个球员的动作。一堂训练课下来,教练的跑动次数甚至往往要多过球员。”

  对戈尔已经十分熟悉的队员纷纷和他打了招呼,而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孟铎则与戈尔交谈起了CBA半决赛的第三场。在观看了了每一名球员的训练后,波波维奇与孙军进行了讨论,“这些队员做的非常好,如果能在细节动作有所改进,那将会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

  下午4点,湖北队和吉林队进行了一场全运会的训练赛。虽然双方失误不断,比赛却打得异常激烈,直到最后的2.8秒才分出胜负。最终,湖北队以91:88战胜了吉林队。因伤而休息了2个多月的王晶也出现在球队的替补席。戈尔主动地走上去与王晶问好,并笑着说:“我太想念你了。”据悉,早在2007年戈尔率悉尼国王队访华期间,王晶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我见过得最刻苦的球员之一”,戈尔说,“半决赛的时候,东莞没有他实在是太可惜了。”

  孙军和戈尔显然已经逐渐融入成了一个团队,比赛一结束,两人就热切探讨起破联防的战术。“我是来作助手的,我的任务就是协助孙军组成一个好的班子”,戈尔说。讨论结束后,戈尔还主动拉起孙军玩了几局澳洲流行的21点,不过,运气似乎并没有站在这名澳洲老头的身边,“孙军几乎每局都能赢我,看来下次我只能学习中国麻将了。”

  (姜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CBA季后赛&中国篮球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